2017年5月19日 星期五

《拓樸~秧基地》2017《三拼演義》夏令營會員簡章



拓樸~秧基地2017三拼演義》夏令營會員簡章


全時教學標竿:「童年美學=童年美術+童年折()=學術雙修」!
☆摩登童年~眼裏盡是美化後的事物,不動手實驗是不美的!頭腦都太直了,不引導他們曲折是會不學無術的!

夏令教學標竿:
拼賽拼展拼學問(業的)!演藝演毅演義美(好學之義,藝術之美)
秧基地有AB(學科術科雙修教導),新學黏更OK(使所修習更有黏著力)
2017童年創作的童折()主題:我愛故我在!(....)

營類標準:
Ba:經典塗鴉(40h/./繪畫.漫畫.平面設計) + 新潮設計(20h/../GP3) + 小有學問(10h/老大/童折) +自樂時光(5h) + 共樂時光(5h) = 80工作小時/10工作天。
Ab:大有學問(40h/./數文.科文.KP3) + 新潮設計(20h/../手遊DP3) + 小有學問(10h/老大/童折) + 自樂時光(5h) + 共樂時光(5h) = 80工作小時/10工作天。
BB拼畫週日營7/27/97/167/237/308/68/138/208/279/3等等連續10次周日之08301830合計一營。
KK正音週日營《二~1班》8/68/138/208/279/39/10等等連續6次周日之1330~1800兩堂(12)。基地學費季繳$8700,連續12堂並無補課機制。限升小4”以上參加。

營隊時程及期間表:

時程:每營連續兩周,每周一~五,共10學習日;每日入出營時間為08001900,每日上下課時間為08301830,上課前後30分鐘自由活動;午餐休2小時(含自k手遊30),課程共8小時,包括間休3次各10分鐘;全程7/38/258周,可自行「兩連周一選」,而「兩斷周一選」及「一周半營選」者採「候補運作~有空額才接受參加繳費」。



營隊收費:
收費比:標準照舊!本基地常態課程$7800/100分鐘×12堂;此營隊課程每周約100分鐘×20應為$13000營隊$?!性能價格比/CP值高超,建請善用!
讚美者》學生收費(約常態堂費6.8~6折):半營5$8800(約6.8折)/ 110$17000 / 1.515$25000 / 220$32800 / 2.525$40400 / 330$47800 / 3.535$55000 / 440$62000(約6折)。午餐自主自費。
秧族人》學友收費(約上列收費之9.3)另表制定。
阿基徒》學員收費(約前列收費之8.6)另表制定。

解釋名詞~以下名詞或解釋皆為《秧基地-自定名義》。
經典塗鴉~泛指童年基於「原力智慧手創藝術類比美術」而呈現其個人「純粹表達」的作品!如傳統的繪畫、漫畫、平面設計、版畫,及水墨書法等等。
新潮設計~泛指童年借助「人工智慧腦動藝術數位美術」而呈現其個人「應用表達」的作品!如新潮的手遊、貼圖,各項研習學養及其凝點/PowerPoint簡報等等。
..~老大/基地督學、棉花/基地教頭、姜爸(Jumbo)/特聘數位教練(現職軟體工程設計師)
GP3/遊文~Game Player PowerPoint/遊客簡報~讀取手遊感受吸收凝點表達
DP3/遊文~Design Player PowerPoint/設計簡報~讀取手遊覺察吸收凝點表達
KP3/遊文~Keeps Player PowerPoint/學養簡報~讀取課題心得吸收凝點表達
老大/童折(老大的童年折學熟年哲學)~《秧基地-自定名義》:專指(基地老大自創)童年透過「學習翻轉/文折/語文折思」活動而導致讀取吸收效應而出的表達!亦可視為「童年表達學」。除了下述數文、科文,其實還有上述G.D.KP3遊文/遊戲文折文文/作文文折”……
數文~承上,專指「以文折數~以文()“讀取吸收()」的教導,如「....四捨五入」等等術語.規則的定義探討~其實,這一直都是熟年(親師)欠童年(孩子)的一個交待(教導)…世世代代填鴨傳承,走在以債養債的不歸路上……我們假設:這個智能問題是可以智能解決的。
科文~承上,專指「以文折科~以文()“讀取吸收()」的教導,本次以地球科學為範疇。
遊文~承上,專指「以文折遊~以文()“讀取吸收()」的教導,突顯「遊戲也要知識」!
文文~如上,專指「以文折文~以文()“讀取吸收()」的教導,由老大親授獨門實用作文法,特為需要在文章表達上翻轉者而設!
自樂~每日除間休外,將給予學員30分鐘的「獎勵認真者的遊戲時間」或用來加長午休。
共樂~每營(10)的最後,除了Pizza餐會還有電影析賞課程,並做為營隊結束的慶功活動。
2016全國學生美術比賽本基地得獎名單如下⋯⋯        

*新竹市普通班全部(1~12年級)學生漫畫參賽,唯一優選(第一名)國小中年級組漫畫類~葉蓉!

*新竹市低年級(1~2年級)學生繪畫參賽,唯一佳選國小低年級組繪畫類~陳宜均!            

*新竹縣中年級(3~4年級)學生漫畫參賽,唯二優選(第三名)國小中年級組漫畫類~陳昱銨!    

*新竹縣高年級(5~6年級)學生繪畫參賽,唯一佳選國小高年級組漫畫類~陳柏凱!            

今年 大新竹區 獲全國優選共9件作品 本《秧基地》賀奪2件!  
本基地《劉姿攸》小姐榮登《106學年建華國中美術班錄取金榜》!   


新竹市光復路二段7223‧ 03-51666110920077848 棉花教練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