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

獨立裝置藝術項



問題是:怎麼用錢買到「獨一無二且立業興家」的?傳統的看法常是「風水」!
#於是,傳統的做法就是找個「x風水師」──我也懂風水,但我不做風水師;因為,我接受神秘的存在,但我不是「神秘主義者」;也就像,我讚歎所有的藝術,但我只做「x藝術品」⋯⋯什麼是它?就像「制度上的家,會有門牌」而「概念上的家,當有令旗」,它就是代表您家的「令旗」!所以我稱這樣的設計為「家境的last shut/插旗設計/獨立裝置」!
#它當然是「別人不可能做的」,由於,它是我「發明」的──但是,是一種無法申請專利的發明,因為它是「無限的獨一無二」的,所以以「x」代號它!它將以一種「藝術品、裝置體、甚至實用物」的形態呈現在您家的主要空間,發揮「巽令功能」!
PS:《巽令》乃指國君的命令、詔令。宋史˙卷一三五˙樂志十:「佑我皇家,巽令風行。」
#我說「您家」,只是基於對讀者的尊重,不是「銷售心理學」⋯⋯不打緊的,您說無聊就無聊;但如果是您家「設計師」說的,那就該敬請他說個關於您「獨立家境設計」中「有聊」的來聽聽──除非,您不在乎「獨一無二且立業興家」的「獨立家境」!那就「什麼事兒都沒了」!
#它,是連我曾經的「設計師徒弟們」都「無緣一會」的;所以,我說:它是「不可能」的──除了我!我們認真敬業了20年以上,這是我們「自重的成果」而非「自尊的作祟」!敬請查照!
#本「獨家x藝術裝置品」之設計費每「立柱、櫃」$30000起,製作費另計;無論新、舊居皆宜⋯⋯價值「聚力萬鈞」,價格見仁見智!

沒有留言: